[PHP+MySQL开发基础分享]好书推荐

自已很喜欢学习,只要是感兴趣的东西,条件一具备,就想学,并且想马上就能掌握,成为自已的一项技能。在追求知识和技能的过程中,使自已深刻地体会到,好书的重要性。毫不夸张地说,在学习任何知识时,如果有一本能够引领自已入门并不断深入的图书,一定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面是我在学习PHP开发时,觉得非常不错的书,与大家分享。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书的话,也可以推荐。让我们共享这些优秀的资源,尽快提升自已的Web开发技能。

英文书名:《PHP and MySQL for Dynamic Web Sites(Second Edition)》
中文书名:《PHP与MySQL基础教程(第2版)》
Larry Ullman著 陈宗斌 等译
绝对值得一读的PHP开发图书,特别是想学PHP但不得要领的人。这本书通过实用的示例程序,详细剖析了初学PHP开发的人员应该了解的方方面面以及思路,很容易理解,看完之后,基本上就拥有开发简单PHP网站的能力了。
本书已推出第3版,并已经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英文书名:《Practical PHP and MySQL Building Eight Dynamic Web Applications》
中文书名:《PHP+MySQL八大动态Web应用实战》
Jono Bacon著 吴连河 李剑 译

书如其名,通过实现在现实网站中常见的功能作为例子,演示如何通过PHP开发Web应用。在书中,作者反复提倡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这确实是金玉良言。

英文书名:《Beginning CSS Web Development》
中文书名:《CSS基础教程》
Simon Collison 著 刘志忠 等译
非常优秀的CSS读物,首先逐一讲解了CSS的核心要素,然后讲述布局和模板的实现。浅显易懂,重点突出,篇幅得当,非常适合希望了解和熟悉CSS的读者细心阅读。

posted @ 2010-04-19 14:04  fanjy  阅读(7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