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esky

 

缺陷管理工具bugfree安装说明书

 
缺陷管理工具bugfree安装说明


 

1.1   下载bugfree

请到http://bugfree.1zsoft.com/下载最新的BugFree版本

1.2   GreenAMP下载

注意,一定要下载050123版本的

1.3 GreenAMP的安装

 将GreenAMP解压缩到一个目录下面,推荐解压缩到D:"greenamp目录下面,然后双击“启动GreenAMP.bat”这个文件。中间可能会有警告报错, 不用管它。此时在服务中看MySQL和Apache是否启动,启动且说明MySQL和Apache安装成功。

1.4解压bugfree包,然后把它拷贝到D:"greenamp"www下,http://localhost/phpmyadmin/来管理数据库,用户名默认为root,密码为空。

1.5创建数据库,需要创建一个数据库来保存BugFree相关的表。比如可以创建一个名为BugFree的数据库。
你可以通过命令行来建立,命令如下:
mysql> create database BugFree;
也可以使用phpMyAdmin来建立此数据库。

1.6建表,选择BugFree库,然后选择SQL,然后选中Document目录下面的BugFree.sql,执行就可以了。

1.7然后在运行http:// localhost /BugFree/install.php,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完成安装了。

1.8然后点击http://liuqin-pc.itb.web/BugFree/Login.php进行登录。

注意:修改数据库管理员密码后会影响以前已经成功增加用户的正常登录,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就设置root用户密码。

一.            Bugfree在window平台数据库备份

备份

2.1在安装bugfree的服务器上进入下面路径D:"greenamp"MySQL,复制data文件到备份的目标机器上。

2.2再进入下面路径D:"greenamp"www"BugFree,找到BugFile文件,把该文件复制到目标机器上。

恢复

2.3把备份的两个文件替换原来的文件,就恢复到了备份时候的数据。

posted on 2008-06-05 16:40  e天  阅读(33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