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Free's Tech Space
MaxFree 的技术空间,有智慧的运用各种技术。
昨天把 TFS 安装好了之后,再安装 QuickStart 2.0 快速入门时,出现了一些问题,
而且目前还找不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因为通过自动安装工具(ConfigSamples.exe )进行安装的,它要求使用 'SQL Server Express' 数据库,
再‘默认网站’下面,建虚拟目录‘quickstartv20’。
安装完成后,浏览时显示“无法连接到配置数据库。”
我想应为是‘默认网站’已经被 SharePoint Service 所霸占了吧。

于是我重新建了一个网站‘DotNET 学习网站’,主目录不要用“c:\inetpub\wwwroot”这个了。
本想把‘QrickStartV20’建在这的。却发现路径出现了很多问题。首显看到的是图片路径都不对。
就在‘DotNET 学习网站’下建了一个虚拟目录。这下看到的 QuickStartV20就都正常了。
注意是看到的正常,实际里面好多都无法使用。

因为在 QuickStartV20 中很多子项都要配置为虚拟目录的。如果手工去建的话就太麻烦了。
所以在安装完 ConfigSamples.exe  后,把‘默认网站’下面的虚拟目录‘quickstartv20’,
导出成一个配置文件。这个就可以把‘quickstartv20’虚拟目录删除了。

在‘DotNET 学习网站’中,再通过“新建 -> 虚拟目录(来自文件)”,
使用导出的本置原来成一个新的虚拟站点。
就全部OK了。
posted on 2006-06-05 11:09  MaxFree  阅读(4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