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程序设计 使用C-Free 4.1

说明:编写C程序,一般使用Visual C++ 6.0 (简称VC6)。还可以使用 Turbo C 2.0, Win-TC 等编辑和编译器。

 

C-Free是一款支持多种编译器的专业化C/C++集成开发环境(IDE)。相对于TC,VC6而言,利用本软件,使用者可以轻松地编辑、编译、连接、运行、调试C/C++程序。

关于C-Free的介绍参考: http://www.programarts.com/cfree_ch/index.htm

下面简介如何使用C-Free 4.1编写简单的C程序。

首先从 http://www.programarts.com/cfree_ch/download.htm 下载 C-Free 4.1 专业版 大小约7M, 免费试用30天。安装C-Free (cfree4_1_pro_setup_ch.exe)。

安装过程和普通软件的一样,不需要做特别的设置。安装之后可以到桌面找到 C-Free (C-Free 4) 的图标,双击即可打开。界面如图所示:

BeginCProgram_21_UseCFree4_1

点击“文件”菜单, “新建”子命令,创建一个新的文件。输入代码:

#include <stdio.h>
main( )
{
      printf("Hello!\n");
}

界面如图所示:

BeginCProgram_22_UseCFree4_1

点击“构建”菜单, “运行”子命令,运行结果如图所示:

BeginCProgram_23_UseCFree4_1

posted @ 2009-02-16 10:00  emanlee  阅读(4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