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0123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升级完后,由于略过了配置RS服务,下面我们开始对其进行配置。这里我是用的是双服务器,会稍微复杂些

1 安装RS和分析服务

在TFS应用层安装SQL 2008的RS和分析服务,仅安装RS和AS两个服务。如下图。

这里注意!由于我们使用了两个不同的帐号,因此账户设置的时候将TFSservice也添加上。如下图。

 

2 配置两个RS连接(TFS应用层)

在TFS应用层用tfsdb运行RS配置管理器(注意是tfsdb这个账号!!)进入"更改数据库"

 

3 配置两个RS连接(TFS数据层)

到数据层的服务器上打开RS配置管理器

进入到"扩展部署",点击TFS的应用层的机器,点击"添加服务器"

关掉应用层的RS配置管理器并重新运行。可以看到两个SQL的RS已经连接上了。

 

4 新建RS数据库

进入应用层服务器,点击报告,填写如下图。

这里服务器URL可自动填充

5 编辑报告文件夹

进入项目集合编辑报告文件夹

 

配置完成。

 

注意:虽然完成了,但是报表时空的。需要重新导入报表的项目。而且很多08和10的报表统计内容的字段不同。需要自己修改。这里只是给出如何在没有报表服务器的情况下进行重新配置,因此可应用于服务器新建后的配置报表服务器(双服务器)。

posted on 2011-03-21 16:19  elvis  阅读(6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