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EAS.NET平台视频会议培训第一辑-AgileEAS.NET平台介绍及药品系统的SAAS搭建演练

一、AgileEAS.NET 5.0预告

最近忙着准备AgileEAS.NET 5.0的东西,所以也忙的没有向大家分享有关于AgileEAS.NET平台及相关的快速开发技术,AgileEAS.NET 5.0版本将是一个具体里程碑意思的版本,如果说4.0版本是我创业以来发布的第一个商用版本的话,那么5.0的版本将是一个完整的企业级应用解决方案。

5.0版本在4.0版本的基础之上增加了表单/界面设计器、工作流系统、以及提供了对Silverlight技术的企业级应用支持,同时将会加强AgileEAS.NET平台在SOA/SAAS技术上的支持,5.0版本的完善增加了一组多租户应用的构建技术和管理工具。

二、AgileEAS.NET容易上手吗?

AgileEAS.NET平台源于如果更好的解决“如何提高软件企业的有效生产效率”这个问题,我们为中小软件企业提供了一个涵盖软件壶过程、研发管理、技术体系相结合的的

一个中小软件企业的的开发管理解决方案,以敏捷并行开发方法为其过程理论依据、以AgileEAS.NET平台为过程实践与指导、以AgilePM.NET为其项目管理工具,在开发技术、软件工程、技术架构、管理工具等方面帮助中小软件提供走向卓越。

也就是说,AgileEAS.NET平台不是一个MDA平台,也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饮弹,我们基于软件工程实践提供了一系列的方法实践、过程改进体系及基于插件技术与构件复用技术的快速开发平台及相关的快速开发辅助工具,尽可能的提稿软件研发团队在技术、管理上的综合能力,但并不是给你包揽所有的工具,软件毕竟只是工作,项目还得需要研发人员的努力,至少需要在快速开发工作生成代码、文档的基础上进行工作。

AgileEAS.NET平台基于这么一个模式进行构建,那么就必然会有一个问题产品,AgileEAS.NET平台的入门门槛会有点高,因为AgileEAS.NET平台中涵盖了很多技术点,虽然我们在努力简化,但毕竟有一个限度,要使用AgileEAS.NET平台进行开发,就必然要学习IOC、ORM、插件、通信、架构等很多方面的知识。

那么,要使用AgileEAS.NET进行开发,就必须要花一些时间去学习,至少要读读相关的文章和案例,有很多的朋友总希望早上拿到手,然后问我,这是个什么东西,怎么用怎么配置,那么不好意思,我相信这有难度,如果你是这样一个开发人员,我建议你放弃使用AgileEAS.NET的想法。

三、为什么会采用视频会议培训?

之前我给大家发布了一个基于AgileEAS.NET平台并且使用了SOA/SAAS方案的一个小应用,很多朋友下载了但反馈学不知道怎么配,在之前,我写了AgileEAS.NET平台开发实例-药店系统-快速的SAAS开发体验应用SAAS结构技术的开源药店管理系统-如何自己部署这种SOA/SAAS结构的在文中纤细的说了如何在线试用和下载源代码之后的配置过程,但可以有些抱歉,可能是我们的配置指导和文档写的并不那么明确和完善,上一周在QQ群和大家交流的过程之中,有一位朋友建议,可不可以搞在在线的视频培训,然后大家都讨论怎么实施方案,原定于在星期天晚上进行第一次培训,我尝试使用Live Meeting 但没有搞成功,之同由我的客户也是我的朋友兰州智威科技给我们提供了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在线培训。

我相信在线的视频会议培训一定要强于根据文档进行一步一步的培训,大家可以根据视频一步一步的搭建药品系统。

四、本次视频会议培训的内容

原定于昨天晚上的在线视频会议培训主要向大家介绍一下AgileEAS.NET平台以及如何搭建基于SOA/SAAS模式的药店管理系统,计划时长1个小时左右,但明显是超出了这个时间,抱歉这个是我没有安排好的原因,视频培训的效果还倒是不错,只是感觉视频和音频有点不同步,还有一个比较悲剧的地方是,可以刚开始太过于兴奋了,导致忘记了开屏幕录想,结果在讲完AgileEAS.NET平台介绍之后才开始录想,这个有一些悲剧。

本次视频会议培训的视频及PPT我已经传到上115网盘,请大家下载观看,普通话实在太差,大家就忍忍吧。

下载地址:http://u.115.com/file/bh556y8c

PPT下载:AgileEAS.NET平台应用开发实践

五、平台发布下载

有关于平台最新版本的最新发布版本的程序集、类库手册、相关资料,请大家从AgileEAS.NET平台的官网http://www.smarteas.net/进行下载,官网设有独立的下载页面,从这里下载:官网下载页面

六、如何联系

如果您在使用AgileEAS.NET开发平台中有什么问题,请使用如下几种联系方式或者沟通方式。

1、官方网站:

AgileEAS.NET平台:http://www.smarteas.net/

敏捷软件工程实验室:http://www.agilelab.cn/

2、AgileEAS.NET平台交流群:

AgileEAS.NET平台交流群:120661978(超级群)[新建]
AgileEAS.NET平台交流群:125643764(高级群)[新建]
AgileEAS.NET平台交流群:147168308(高级群)[新建]

3、系统架构交流群:

系统架构交流群:9105332(高级群)(已满)
系统架构交流群1:124825459(高级群)(已满)
系统架构交流群2:49124441(高级群)(已满)
系统架构交流群3:47025564(高级群)(已满)

链接

基于DotNet构件技术的企业级敏捷软件开发平台 - AgileEAS.NET - 文章汇总及学习指南

AgileEAS.NET平台开发Step By Step系列-药店系统-索引

posted @ 2011-07-19 11:40  魏琼东  阅读(2522)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