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otNet构件技术的企业级敏捷软件开发平台 - AgileEAS.NET - 插件接口IModule扩展

      前面的文章AgileEAS.NET之插件接口IModule和AgileEAS.NET之插件运行容器中对插件的基本契约宝义和运行容器做了一个介绍,但是在开发中并不是对每个模块都去实现这样的接口,我们在基于一些曲型的应用中提供了一些基础实现,应用开发者可以选择继续这个基础实现以实现特定的功能。

     在WinForm应用中,默认提供了ModuleForm、ModuleControl两个IModule的实现,开发者在做应用开发时只需要重写GUID,ModuleName,Description属性及Run方法就可以了。

    在WebForm应用中,同样提供了ModuleForm和ModuleControl这样的实现,具体请参考类库帮助。

    下面来个例子:

PayCalc2

      除些之外,也提供了涉及ORM数据对象与界面的绑带一部分基础实现,这部分我将在后面文章详细说明。

      下面的文章我将介绍基于属性标记的模块插件实现。

 

链接:AgileEAS.NET应用开发平台介绍

       AgileEAS.NET之敏捷并行开发方法

 

       敏捷软件工程实验室

posted @ 2010-06-30 18:03  魏琼东  阅读(15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