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团队作业——第一次项目冲刺——Alpha版本

Deadline:2016-11-19    8:00am

 本次团队作业将持续三周时间,完成项目Alpha版本,在2016.11.19 的实践课上进行演示操作。

阅读或再次阅读《构建之法》,为项目冲刺的安排和问题提供助力。

 1、在为期三周的时间内,安排冲刺十天。每天举行站立式会议,讨论项目每个成员的昨天进展、存在问题、今天安排。  

要求:团队在冲刺的十天内,每天发布一篇随笔,共十篇:提供当天站立式会议照片一张,发布项目燃尽图;描述项目进展、问题困难、心得体会。

2、阅读学习《构建之法》第2章和13章,建立冲刺阶段的测试并行工作。根据不同项目,选择和运用合适的测试工具,并在冲刺过程中逐步展开自动化测试工作。

要求:在2016-11-19前,单独发布一篇随笔,描述项目的测试工作安排、测试工具选择和运用、测试用例文档、测试体会、项目测试评述。

3、在2016-11-19 8:00am前,发布一篇冲刺总结随笔,描述项目预期计划、现实进展、过程体会、组员分工及在Alpha阶段的工作量比例、下阶段展望。

4、在本次任务过程中,团队要有一篇单独的随笔置顶,集中记录所有敏捷冲刺日志的集合贴方便助教统计。

 

posted @ 2016-10-31 22:27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40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