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VS2010扩展——JSEnhancements,让js和css也折叠

在Visaul Studio 2010中写js或css代码,缺少像写C#代码时的那种折叠功能,当代码比较多时,就很不方便。

今天发现,已经有VS2010扩展支持这个功能,它就是——JSEnhancements(下载地址)。

用了一下,感觉不错,定义region,只需将#region写在注释中即可。请看下面的演示:

先看JavaScript

未使用JSEnhancements的情况:

1. 使用JSEnhancements之后(未定义region):

折起

展开

2. 使用JSEnhancements之后(定义了region):

折起

展开

再来看看CSS

全部折起

展开region

全部展开

其他针对JavaScript的VS2010扩展:

Javascript parser(感谢Gray Zhang的推荐!)

posted @ 2011-02-27 15:12  dudu  阅读(23256)  评论(4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