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奇异Bug:三个中文符号在CSS文件中轻松让VS2010崩溃

有兴趣的朋友,跟着一起感受一下这个Bug吧。

1. 打开VS 2010;

2. 新建CSS文件:

3. 好了,演出开始了。切换到中文状态,输入“(),”这三个中文符号中的任何一个。

另外:

1) 如果已存在的css文件中含有这三个中文符号中的一个,用VS 2010打开时,VS 2010就崩溃。

2) css文件编辑窗口中,如果粘贴内容中含有这三个中文符号中的一个,VS 2010就崩溃。

测试环境:

Windows 7 + 英文版Visual Studio 2010 Ultimate(并且机器上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08)。

补充:

感谢MicroCoder提供的信息,已经有人在Microsoft Connect上反馈了这个bug:Visual Studio 2010 crashed when editing CSS file that contains some Chinese characters。微软的答复是:“This will be fixed in VS2010 SP.”

相关链接:

VS2010中尴尬的代码窗口缩放功能

VS 2010令人恼火的Bug:开着远程桌面,Ctrl+C会失效

posted @ 2010-06-24 12:18  dudu  阅读(9173)  评论(7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