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搬迁预告

    为了解决网通用户访问博客园速度慢的问题,博客园计划本周末(6月23日~6月24日)将服务器由扬州电信机房搬迁至天津双线机房。由于距离远,搬迁需要两天时间,将由嘉里大通快递到天津,周六发货,周日到天津。
    在搬迁过程中,将不能访问网站,预计6月23日上午开始搬迁,6月24日晚上网站恢复运行。
    届时将提供临时论坛与聊天室给大家临时交流,在搬迁期间,大家可以随时通过cnblogs#126.com或者QQ(773736396)了解搬迁情况。    
    建议大家在这个周末不要着急地等待,出去放松一下或者和园子里的朋友小聚一下,在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后,博客园将以更快的网速欢迎您的访问!  
    在搬迁之前,我会对所有数据进行备份,计划6月20晚上对所有文件(图片,上传文件)进行备份,并对备份数据进行恢复测试,21日晚上对所有数据库进行备份,并对备份的数据库文件进行恢复测试,22日晚上对数据库再进行一次备份,建议大家对自己的重要文章进行备份。
    2天! 博客园历史上还没有过2天的停运! 2天的停运将会给多少人带来麻烦! 为了让更多朋友以更快的速度访问博客园,只能忍受这两天的煎熬!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谅解! !

    注:
     1、新机房的网速已经让大家测试过,详情请看:网速测试 。
     2、服务商是零刻数据

    更新:
    计划搬迁时间:6月23日13:00开始搬迁,6月24日18:00之前服务器到天津。
posted @ 2007-06-19 00:01  dudu  阅读(3632)  评论(4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