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2.0 X64 引起的问题

    向大家汇报一下昨天在访问高峰期为什么会出现访问速度慢的问题?
    春节期间,将博客园服务器升级为ASP.NET 2.0 X64,之前也尝试过升级,但由于在编译时应用程序池内存频繁超出限制,未能成功升级。这次由于服务器有更多内存空间,春节期间访问量小,虽然升级时编译速度也比较慢,但还是完成了编译,升级后,访问速度感觉还不错,但CPU与内存占用比以前高,由于春节期间访问量小,不能看出性能是否得到提升。
    昨天是春节后访问量最高的一天,问题暴露出来了,早上九点多开始,CPU占用经常处于100%,应用程序池的内存占用一直在1G以上,造成网站访问速度慢,不得不重启了几次IIS,昨天还不能确认是ASP.NET 2.0 X64的问题。
    昨天晚上将ASP.NET 2.0恢复为32位版本,从今天上午网站运行情况看,CPU与内存占用、网站访问速度都有了明显改善。
    从这样的情况看,ASP.NET 2.0 X64的确存在问题,还是安心使用32位ASP.NET 2.0。
posted @ 2007-02-27 11:54  dudu  阅读(2481)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