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博客园将与博文视点合作推出一系列.NET图书

经过慎重的选择,博客园决定与博文视点合作推出一系列.NET图书,选择与博文视点合作主要考虑到:
1、博客园与博文视点接触比较多,对博文视点比较了解,他们有很多与技术作者交流、辅导写作和配合出版的经验。
2、他们对与博客园合作出版非常重视,在合作中会提供更多支持。
在与他们多次认真详谈之后,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和出版的计划。
我们会建立一个图书规划组,由博客园出书小组成员和博文视点的策划人员组成。
图书规划组的主要工作内容:
1、为园子里想写书的朋友提供更多的帮助。
2、根据大家的需求,策划新图书,在园子里找有兴趣的朋友参与写作。
3、根据园子里已有的文章,策划相应选题,通过与原作者的合作,整理、修改后出版图书。
另外,我们还将建立一个作者团队,将正在写书、想写书朋友组织在一起交流、协作写书。
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让园子里的朋友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将自己日常在博客中积累的内容形成系统的知识,通过写书给更多人带来帮助,而且通过写书的锻炼,个人也会得到更大的提高。
要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园子里有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发挥社区的力量,做出精品图书。
现在园子里如果有朋友正在写书或者想写书,欢迎您与我联系(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

博文视点相关公告:博客园与博文视点强强合作,倾力打造.NET系列图书
posted @ 2006-09-28 18:17  dudu  阅读(3931)  评论(3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