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体验:通过Office 2007发布Blog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Beta 2新增了Blog发布功能,这个一直让人期待的功能终于可以体验一下了。

经过今天的努力,博客园现在已经支持通过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发布Blog。

该文章就是通过Word 2007发布。

具体配置方法如下:

  1. 点击选择左上角的按钮,选择Publish>Blog。
  2. 点击Manage Accounts,在Blog Accounts窗口中点击New,
  3. 在BlogHost中选择Other。
  4. 在API中选择MetaWeblog。
  5. 在UserName与Password中输入你的Blog帐户与密码。
  6. 在Blog Post Url地址中输入MetaWeblog访问地址(在Options » Configure 页面中可以查到),格式为:你的Blog主页地址/services/metaweblog.aspx。

配置完成后,你可以体验从Word 2007发布Blog的感觉。

以后就不用被Web编辑器排版和提交失败的问题所困扰了。

Download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Beta 2

posted @ 2006-05-28 19:38  dudu  阅读(4759)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