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分享一个web应用程序池管理工具

2014-05-05 16:17  熬夜的虫子  阅读(270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因为项目在联调阶段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重启应用程序池,而调试服务器基本都需要远登操作。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线上,如果公司权限控制得比较严格,每次都要多部门的服务器权限申请的话有点麻烦,

所以抽点时间取巧做了个web版的管理工具(根据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酌情考虑是否线上应用)。

功能:兼容iis6和iis7.提供文件操作,线程池操作以及站点操作。友情提示一下,如果你需要部署在线上环境,但是线上开放的端口都已经被占用的话,你可以将此程序挂靠在某个站点,创建成子应用和虚拟目录同样的层次操作。

图:

如果单纯的应用程序池已经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需要重启整个站点 可以在此程序上修改一些方法的参数即可。

程序的认证逻辑做的比较简单,如果你不需要更复杂的登录认证,你只需要在系统用户中添加一个wppuser即可。页面第一次打开时候会启用一个会话框让你登录

如果要改登录逻辑请在BaseController.cs中修改。

代码不复杂,逻辑比较清晰,新手也可以看得懂,主要程序在AppPoolProvider.cs中。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dubing/AppPoolMan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