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bit系统下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Data.SQLite”的解决办法

在Win7 64bit系统下调试程序时出现如下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Data.SQLite”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事实上System.Data.SQLite.dll控件在默认情况下是32bit的,在64bit系统下得使用另一个控件。

可以到这里http://www.sqlite.org/download.html下载一个安装程序包,安装完后在D:\Program Files (x86)\SQLite.NET\bin\x64(我的程序安装在D盘)这个目录下也有一个System.Data.SQLite.DLL文件,只要在程序中引用这个文件这可以了。

 

抱歉,上面给出的下载地址是错误的,在.net下使用的System.Data.SQLite.DLL的安装程序应该到以下地址下载: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qlite-dotnet2/files/

posted @ 2009-10-26 17:47  此人苟且至今  阅读(1464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