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in的开源地带

思想在进步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金融危机下的救星,全自动求职工具。

Posted on 2009-01-10 00:58  Dirain  阅读(3377)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

     现在金融危机闹的,求职不容易,特此写了个工具奉献给失业和想跳槽的朋友们,dudu,我觉得这不是一般的软件,所以放首页了,这东西应该给园子里的人带来很多好处。

     能够自动申请中华英才网职位,平均1分钟申请1000个职位,速度极快!
     只要你有一个中华英才网的帐号,在写好一封完美的简历,一切就交给工具来处理吧,还不试试看?

 

 可以自动搜索您指定类型的职位,根据您的搜索信息,自动帮您投递符合您要求的简历。

此工具杀伤力极强,请勿大量宣传。

下载:https://files.cnblogs.com/dirain/jobkiller.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