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李战老师!

2008年11月3日下午4点30分,我出生在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公司,估计可能不到4两吧,很轻的哟,因为我是由一种特殊的轻型纸组成的,环保的,因为编辑同志非常崇尚环保,致力做环保出版。我18.5厘米宽,23.5厘米高,是非常普通而娇小的身材,大家千万要注意在茫茫书海里找到我哟。主要我不靠强壮霸气的身形和强势的宣传语去打动大家的,内涵最重要,呵呵。 
 
 
“悟透JavaScript”,是我的名字,李战给起的,或许是因为他在孕育我的过程当中,从从未接触过JavaScript开始,一步一步地感觉自己像悟透了JavaScript一样的。之前有很多人问用悟透这个词很奇怪,与目前市场的图书兄弟们有些不一样,这其中原委,李战在后记中讲了个通透,这里我就不重复了。
 
我的出生,牵涉到了许许多多的人,最应该感谢的是在我只是一篇文章的时候就预订我的那些人,编辑同志特意在我的第二页对他们进行了表扬,编辑同志今天在预订贴把评论封了,没有预订上的同学们也不用后悔,李战老师肯定还会有后续精彩呢,说不定比我生得要好看多了,哈哈。
其次是一位未见过面的但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能感觉到可爱气息的沉鱼妹妹,是她,造就了我现有的气质和形象。
 
我的出生,给我的出生地带来了一阵惊呼,编辑同学也似乎好久没像这样对一本书的出版这么激动,把我横拍竖拍的,真是的:
我躺在编辑办公桌上的样子:
我站着的样子:
这是我的背影,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我张开双臂的样子,这代表着欢迎哦,欢迎大家多多来开启我:
随意翻开一页,有些羞涩哦:
这张拍得有些虚,是不是编辑同学激动得手抖啊?
这一页大家很熟悉吧?这本被盖了个印,代表这是第一本诞生的24小时样书,为什么叫24小时样书呢?估计是在24小时之内迅速装订,反馈是否继续装订的意见。有时,出版也是一场战争哦!
这张是编辑精心设计的,估计预订的这些同学和沉鱼把编辑感动坏了,一定要在高诞生成本的我身上额外加一页,正好给李战老师的签名争得一小块地方,哈,一举两得:
 
 
当然罗!自己家看自己家的孩子哪看哪都好,怎么都看不腻。但外面的人可另当别论罗。更何况这位编辑同学是天底下最强的大老粗心,不一定在我里面埋藏了多少小错误,唉……那也没办法,反正我已经成为既定事实了,只能恳请各位看官把你找到的错误发到相关的邮箱里,李老师或编辑同学邮箱都行啦!
同时,也拜托各位多多捧场,让我争取有个改错自新的机会,快快来买我吧,让我在下次上印刷机之前有个重新洗刷的过程啊!
posted @ 2008-11-04 10:21 designbook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我的联系方式
E-mail:sxy@phei.com.cn
office tel:010-8825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