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7迹由你-WP7技术沙龙上海站第二次活动

    很开心能够再次参加WP7技术沙龙活动,和上海的WP7开发爱好者们相聚在港汇中心。

    这次活动我的主题是“WP7上的传感器”,主要以Accelerometer和Geo-location为例,讲述它们在WP7上的使用方法。同时,考虑到目前WP7还没有在国内落地,从模拟器调试的角度,给出了两种模拟传感器数据的方法,也在模拟器上给出了演示。从在场朋友们的反馈来看,很多人都在不同的移动OS上进行着开发,他们对WP7平台和其他平台有着自己的见解。对于目前7.0版本还不是特别满意,期待着Mango更新引入的新特性,能够给他们带来前进的动力。

    我的Session安排在了第一个,所以到的比较早。这次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MagicBoy-李鹏,这位仁兄非常的低调,自己前几天出了本国内WP7开发第一本书,也没有在活动开始的时候宣传宣传。到活动中间的时候,有朋友问到WP7入门的问题时,我向他们推荐的。后来倪浩还带来了4本书,作为活动的奖品,送给现场幸运的朋友。由于本人在宁波,所以我的Session结束后,就去虹桥站赶动车回来了。期待着年底杭甬高铁的开通,这样的话,沪甬高铁就接上了,俺和一线城市的距离也近点。

     以下是活动和路上的一些图片,拍到了李振和Magicboy的正脸,哈哈。

IMAG0005
IMG_3068

 

IMG_3069IMG_3070

 

IMG_3071IMG_3072

 

IMG_3073IMG_3074

posted on 2011-05-15 07:14  施炯  阅读(549)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