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WPMind Framework for WP7 开源项目启动]

以下内容来自WPMind论坛

 

     随着Windows Phone 7的逐步升温,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也投入到了WP7的开发大潮中。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开发Windows Phone 7上的应用程序WPMind发起一个针对Windows Phone 7的开源项目“WPMind Windows Phone 7 Framework”,目的在于为大家提供丰富的Windows Phone 7上的Silverlight控件

     此项目托管在Codeplex上(http://WPMind.codeplex.com),项目采用MS-PL(Microsoft Public License)协议。目前此项目尚处于初始阶段,故尚未对外正式开放。在2011年1月10日WPMind将会正式将此项目对外开放。再此之前,WPMind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该项目。
     为了鼓励大家加入此开源项目WPMind特意推出一些奖励措施。在2011年1月3日之间参与该项目将有机会得到2G容量的Windows Phone 7卡片式U盘一张。该U盘为卡片式,可以直接插钱包中而不容易丢失。U盘中还内置了Windows Phone Developer Tools以及一些WP7的技术培训资料。


参与方式:
  • 前往WPMind的论坛报名参与该项目,并留下您在codeplex上的用户名以便我将您加入该项目。
  • 下载该项目的初始源代码(目前项目中已经提交了一个控件),在本地完成您的控件。
  • 在论坛中开贴说明您正在开发的控件的名称和进度。
  • 在1月4日0点之前将您的本地代码以Shelve(搁置)的形式存放到服务器上。并在论坛中您的控件贴中注明该Shelve的名称。(切记,未经大家审核通过不要Check in您的代码)
  • 在1月4日~7日期间,所有参与本项目的其他开发人员将会获取您Shelve的代码到本地来编译、审核您的代码成果。
  • 在1月8日~9日所有项目参与人员线上讨论决定哪些成果可以最终发布出去。
  • 在1月10日按照最终讨论决定获取代码生成WPMind Framework的第一个公开版本供大家下载使用。
活动原则:
  • 您的代码不得违反其他人员/机构的知识产权
  • 本项目以提供Windows Phone 7上的控件为主,设计过程中请遵循Metro设计原则。
  • 活动奖品共准备了10份,但是会根据最终实际提交代码情况发放,基本上只要您的控件被大家讨论收录即可得U盘。
  • WPMind对活动的细则具有最终解释权。

项目地址: http://WPMind.codeplex.com
报名地址:本贴内跟帖报上您的codeplex用户名
活动专区:http://bbs.wpmind.com/forum-35-1.html

posted on 2010-12-21 09:24  施炯  阅读(6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