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MobileDev Day

    MobileDev Day是由一些移动与嵌入式技术的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个非盈利性技术沙龙。它从2006年开始每年都会在北京举办一次。今年的MobileDev Day比以往的日子要早一些,原因在于微软与今年年初发布了一项重要的产品,那就是Windows Phone 7。而目前国内有很多朋友急切的想了解到Windows Phone 7的一些情况。所以我们特意邀请到了微软中国平台合作开发部的王立楠先生,他在我们的这次MobileDev Day活动上将会对Windows Phone 7做一些详细的介绍。同时,WPMind.com也即将和微软合作推出一项重大的针对Windows Phone开发人员的社区合作计划,该计划也将于MobileDev Day上进行公布。

与会嘉宾
王立楠: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及平台合作部资深移动产品技术研究员。2004年加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并任职于开发及平台合作部,致力于推广微软开发平台技术和帮助地方软件园发展软件经济。2008年转向研究Windows Mobile产品和技术,并为微软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咨询服务,为微软移动相的产品和技术进入中国市场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志勇:现任北京天天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任Frost & Sullivan (中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主要负责公司战略投资事务。张志勇先生自2000年始在Frost & Sullivan中国区服务了十年,先后从事过咨询项目管理、企业运营、企业融投资、兼并和收购等方面的工作,有着丰富的市场研究、战略咨询、兼并与收购、项目投融资、天使基金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张欣:微软最有价值专家(Devic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WPMind.com站长,多次担任MSDN Webcast、MEDC大会以及TechEd大会Windows Mobile开发技术方面的课程讲师。目前在微软中国移动通信事业部负责Developer Marketing方面的工作。

 

会议主持人
葛涵涛:三届微软Windows Phone MVP,微软(北京).NET俱乐部负责人,http://www.wpmind.com/站长。 6年互联网、智能手机行业经验。熟悉软件研发项目管理流程,包括业务需求分析和项目管理。热爱.NET社区和Windows Phone技术,致力于.NET技术和Windows Phone培训工作,以及Windows Mobile企业级应用的传播和推广。欢迎加入:http://bbs.wpmind.com/


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微软和WPMind.com携手合作的社区合作计划揭晓
14:30~15:00  Windows Phone 7介绍
15:00~15:10  休息
15:10~16:00  Windows Phone的革命 -- Silverlight for Mobile
16:00~16:50  三屏一云和XNA Game Studio
16:50~17:00  休息
17:00~18:00  圆桌讨论(讨论点:3网融合下的泛互联网投资机遇、哪些项目和产品是风险投资商关注的,如何在无线互联网行业掘金)


会议时间
2010年5月22日13:30


会议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微软研发集团2层会议室(13号线,10号线地铁知春路站)

 

活动收获:

1. 目前国内开发者无法在Marketplace提交或者下载应用程序的原因是:美国不接受中国大陆发行的银行卡(信用卡),真是杯具。

2. 国内开发者可以向WPMind.com提交WP平台的应用创意,经WPMind.com初审后,提交给微软中国移动通信事业部进行审查,然后再提交给新加坡微软,最后提交上Marketplace。无需中间过程的测试费。开发者最终将获得软件销售额的50%,另外50%给了微软和代理商。

IMAGE_00020 IMAGE_00022

posted on 2010-05-23 17:52  施炯  阅读(69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