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全球首发

    今天参加了Visual Studio 2010的全球首发活动。碰到了张欣、老葛等其他几位MVP,一起坐在了第三排的MVP区,近距离的感受了张亚勤、谢恩伟、潘正磊几位Boss的演讲。

IMG_1410 IMG_1411

IMG_1417 IMG_1418

IMG_1430 IMG_1426

    VS2010引入了许多的新特性,方便开发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当然,对于我来说,比较感兴趣的还是VS2010开发windows phone 7 application的Demo。

IMG_1427 IMG_1424

    最后,还来了一段相当有意思的Love Story,就是那个《想做你的code》视频中的男女主角来到了现场,美女的出现引来无数闪光灯,使得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今天发现博客园上出来了这个视频的续集《让爱延长》)

posted on 2010-04-12 18:38  施炯  阅读(6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