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文论坛2010新年Party手记

    由于自己经常登陆微软中文技术论坛闲逛,而且在Windows Mobile开发Windows Mobile用户Windows Embedded CE板块上回答一些朋友的问题,因此这次紫柔姐姐也邀请了我参加这次论坛的新年Party。

    周日下午,赶到了微软在望京的新大楼,签到的系统非常cool,是论坛的朋友(八爪熊)自己用Silverlight做的。这次见到了老朋友老葛、肖正波,认识了论坛的新朋友郭靖,还见到了论坛老大紫柔、大中华区MVP Leader—Sisley Lin,以及这次社区精英计划的负责人--Belinda和微软平台开发部的俞晖。

    会上得知,目前微软中文技术论坛的答题率在80%,而且成为除官方英文论坛以外的第一大论坛,这个消息真是很振奋人心。在技术Session环节,几位MVP和微软员工带来了Visual Studio、Embedded和云计算方面的技术分享。在才艺表演环节,一位MVP还现场来了一段吉他。最后,全场唱起生日歌,祝福论坛成立两周年。Sisley Lin切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分享着快乐和愉悦。

    这次拿到的奖品包括一个Windows 7 Home Pre版的Key,一本交互设计的书和一个MVP的杯子,以下是活动现场的一些照片,来自郭靖的Blog。

image.axd image.axd (4)

活动现场和论坛生日蛋糕

image.axd (1) image.axd (2)

Sisley Lin、Belinda和俞晖

image.axd (3)

我和郭靖

posted on 2010-02-03 10:45  施炯  阅读(43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