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A夏令营延期举办

亲爱的夏令营营员们: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8月2日教育部下发的紧急通知——“关于要求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保障学生安全”都已有耳闻了,教育部要求暑期学生集中活动“非必须不举办”,要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主办较大型的活动(如夏令营、少年军校等),出了问题将按“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追究责任,严惩主办单位。

    依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在综合各部门意见,考虑各方面情况的基础之上,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保证我们的活动能有序并有效进行,为了避免对同学们造成重大伤害,为了避免出现最坏的结果而产生的舆论和社会压力等对俱乐部产生致命影响,我们决定将夏令营的举办时间推迟。
    告诉大家这个结果的同时,我们也很痛心。我们知道大家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期待着这次夏令营,我们知道大家为了这次夏令营准备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夏令营延期将会打乱许多人的计划,甚至让大家的努力付诸东流。大家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因为我们也很期待和大家相聚在希格玛,更重要的是,这么一次全国MSTCers相聚的盛会,是你我增进感情、加强工作能力的良机。我们为夏令营已经筹备了两个多月,最近以来更是经常加班,从甄选营员到日程安排、预定宾馆、邀请牛人讲座、撰写手册、制作一系列夏令营物品等等,已经万事俱备,就等时间到来了,结果由于其他夏令营活动举办的不慎和国家的相关规定,我们的夏令营活动也不得不延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的苦衷,为了弥补延期给大家带来的损失,我们将从感情上、活动实质上尽量对大家进行补偿,让大家不仅感受到夏令营,还能感受到客观因素也阻挡不了我们MSTCers交流的激情。方案如下:
1、将此次的夏令营延期到2010年寒假,改为冬令营。营员和活动内容保持不变,只改变举办时间,大家将在2010年的寒假感受到比夏令营更精彩的相聚活动。冬令营的具体时间,视营员要求而定。年前年后请大家选择。
2、已买好抵京车票的同学,由于退票所产生的费用,我们将全额报销。请妥善保管发票。
3、为了弥补大家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特给每位营员配送一个邮箱,以大家的名字命名,后缀为mstechclub.cn,拥有outlook的所有功能,并且终生受用。(邮箱是按照原始的夏令营名单制作,所以之后进行的人员调整——陈睿、黄泽、牛献会、王煜并不在名单之列,请大家仔细查看),账户列表和相关的使用指导文档详见附件。该邮箱功能强大,请大家充分使用。
4、为了让大家仍能感受到夏令营的气氛,已经制作好的夏令营物品将会寄送到各俱乐部,包括:夏令营T-shirt、俱乐部通讯、书籍礼品等。另外,夏令营已经安排好的活动,如讲座、培训等将通过远程的方式进行,所有通知都会发送到你的mstechclub.cn邮箱里,请定期查看。
5、关于邮箱的密码,只能重置一次,请大家谨慎。初始密码我将在明天上午10点分别发给大家。在这儿之前请大家不要随意动邮箱。
6、 我们将加大2010秋季校园访问的力度,争取去到每个学校,受条件限制不能去的学校,我们将进行视频会议,和每个俱乐部都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7、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都组队参加2010的微软精英大挑战,冬令营的时候我们增加展示环节,同时还会邀请之前拥有良好比赛成绩的队伍到冬令营。

微软亚洲研究院高校关系部
2009年8月5日

posted on 2009-08-05 22:22  施炯  阅读(5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