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启未来 对话克瑞格•蒙迪

    下午1点,在学校东门坐这次大会的专车,来到位于紫竹桥附近的香格里拉,参加这次MSRA组织的“梦想开启未来 对话克瑞格·蒙迪”活动。一来,是来看看克瑞格·蒙迪的风采;二来,也是为了参与现场的颁奖,因为我们的iHomecare项目在这次微软挑战赛中获得了三等奖。

    获奖信息可以参考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的blog: 微软精英大挑战2009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内容如下:

    微软精英大挑战2009全国总决赛结果公布

         20090421 星期二 01:26

    此次参赛的所有项目均体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创意,经过评委们认真激烈的评选,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奖项

项目名称

所属俱乐部

团队名称

一等奖

DreamHome灾区辅助调度平台

重庆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DreamHome

二等奖

斗拱虚拟工作台(3D Virtual Workstation for Chinese Brackets Construction

南开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VR-Space

二等奖

智能GPS导航语音盲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软俱乐部

导航盲杖开发团队

三等奖

MyLife——移动社交生活网络服务平台

华南理工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优蜜互动

三等奖

iHomecare

北京邮电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ikeeper

优秀奖

Ideasy

华南理工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Corzer

优秀奖

Magic. Drawing

上海交通大学微软俱乐部

iMagic

优秀奖

Food Search

四川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Nature Wings

优秀奖

基于图像多点识别的空间定位技术及其实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北航微软技术俱乐部

                                                                                                     微软亚洲研究院高校关系部

    活动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首先由负责UR的宋罗兰副院长讲述MSRA和各个高校建立的密切关系,并且这次比赛的一等奖项目和二等奖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然后就由克瑞格·蒙迪和洪小文为我们获奖队伍颁奖,我从洪小文院长的手中接过了这次比赛的奖杯,和偶像的一次握手,我自己显得有点紧张,觉得手心出汗。接下来就是活动的主要部分,克瑞格·蒙迪为我们描述微软在做的研究,以及给人类带来的改变。他现场演示了SurfaceTablet PC和超薄的一块类似于Phone的东西(类似纸质),还播放了一段段很有意义的视频,当然也包括MSRA做的一些研究。克瑞格·蒙迪演讲完以后,和许多在场学生进行交流,当然也是Q&A形式的,提问大概持续到5点,就结束了。

    会后,凭借反馈表,每人领了一个笔记本包。个人对这次活动的总体感觉还不错,组织的也很到位,会场布置的也很好,关键是拿到了那座水晶奖杯,真的不错。我们俱乐部的同学还一起合影留念,结束了这次香格里拉之行。发一些活动的图片上来。

 

posted on 2009-04-22 23:34  施炯  阅读(10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