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微软精英挑战赛决赛

    上周二,收到MSRA负责UR的张静的邮件,通知我们队伍被邀请参加2009微软精英挑战赛决赛。这次总共有9个队伍参加,有来自重庆大学的,西电的,上海交大的,四川大学的,南开大学的,华南理工有两个队,北京的就是我们北邮和北航两所学校。

    昨天下午的预演中,MSRA的李贝大师兄给了我们队伍很好的建议,真的是要非常感谢他。今天的决赛现场是在Sigma的二层,现场气氛很好。当然,评委的到来着实让我们赶到有压力,有Eric Chang(在MEDC 2007 china上做了keynotes,当时跑去亮马河听了)、邹欣(《编程之美》的作者)、副院长宋罗兰等等,他们就坐在第一排,离我们很近。我们组抽到了第7个出场,因此等到11点多才开始,视频+介绍总共5分钟时间,还有3分钟的Q&A,评委们给我们提出了很多不错的建议。决赛后,和李贝、张静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才出结果,打电话问李贝,说我们获得了三等奖。22号还要去香格里拉参加“梦想开启未来”- 对话克瑞格•蒙迪活动。

posted on 2009-04-20 17:05  施炯  阅读(8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