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打开VS2005新建一个智能设备的项目,结果总是提示创建失败,向导出现并小闪了一下,然后消失,界面弹回原来的创建项目的对话框。状态栏提示“正在创建项目 xxx... 项目创建失败。要么出现html脚本执行错误。刚开始以为是VS2005的问题,卸载了重装可是问题依然一样,百度谷歌了下,原来 IE7 新采用的安全机制禁止了 VS2005 的某些向导以脚本方式创建 HTML 视图页面,导致向导无法运行起来。 百度谷歌了下,以下是网上普遍的解决方法:

找到的解决办法:1。如果你尝试在 Windows Vista 或在安装完 IE8的系统上创建 Win32
智能设备项目,你可能已经见过一个在任务栏中提示“项目创建失败”的错误。这是一个已知的问题,并已经在 VS2005 的 SP1 中被修补。

2。采用如下修改注册表的方式:
1)关闭 VS
2)打开 RegEdit.exe
3)找到下面的注册表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t\PreApproved
在其下增加一个新的项并命名为 {D245F352-3F45-4516-B1E6-04608DA126CC}
4)关闭 RegEdit
5)启动 VS,试着创建一个 C++ 智能设备项目。

原来是IE8搞的鬼,如果还不能解决的话,卸载掉IE8,问题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9-04-02 14:13  tatung zhang  阅读(177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