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ycharm中使用CUDA_VISIBLE_DEVICES

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cnblogs.com/darkknightzh/p/8576825.html

 

如果使用多gpu运行程序,可以直接使用CUDA_VISIBLE_DEVICES=0,1,2,3 python xxx.py来设置该程序可见的gpu。当然也可以在程序开头设置os.environ["CUDA_VISIBLE_DEVICES"] = '0,1,2,3'来使用。

 

如果在pycharm中调试时,使用多gpu的话,除了直接在程序中设置os.environ["CUDA_VISIBLE_DEVICES"] = '0,1,2,3',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

1. 打开Run/Debug Configurations,在Environment variables右边点击…处。

2. 点击下图中1处的’+’,会出现2处,增加CUDA_VISIBLE_DEVICES,再点击3处,填入0,1,2,3。(下图中第一行已经增加了,只不过为了说明,因而这样表示)

3. 在pycharm中正常运行程序,就可以了(为了测试是否正确,实际上使用的是2,3,4,5这4个GPU,显示的正确,说明这样配置有效果)。

posted on 2018-03-15 22:30  darkknightzh  阅读(119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