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VirtualBox的时间同步

来源: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65&t=263120&start=0

 

 

有些同学肯定和我一样,经常为VB的时间同步烦恼,主要是一些盗版啊、签名之类的问题,在一些情况下必须让客户机的时间和主机不同步。搜啊,试啊,终于成功了。分享一下。

 

VBoxManage setextradata 虚拟客户机名称 “VBoxInternal/Devices/VMMDev/0/Config/GetHostTimeDisabled” “1″
(新同学要注意VBoxManage的大小写,如果是ose版的,也就是UBUNTU自带的,就是全小写)
如果以上不见效,到guest xp中,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VBoxService项下ImagePath值改为system32\VBoxService.exe --disable-timesync ,也就是让guest addition 启动时带个禁用时间同步的参数

搞定!

P.S.:如果你guest xp中有自动运行的windows time服务,那这招没有用可不关我的事了。如果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就当我没说。

posted on 2010-11-16 23:32  大宝pku  阅读(45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