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 Premium的安装破解

一、安装Navicat Premium

  任何情况下,优先前往官网下载所需的Navicat Premium的相应版本,下载地址

  1、旧版本清理

  如果之前安装过Navicat,在卸载旧版本完成后,检查清除注册表信息。

  手动清除注册表信息方法:window+R,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删除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PremiumSoft

  2、新版本安装

  因安装过程简单,不再赘述,仅需注意两点:

    1. 安装路径尽量不要安装在C盘,减少C盘存储空间,尽量避免拖累系统运行速度。

    2. 是否需要创建桌面快捷图标,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即可。

  注意:安装完成以后不要打开软件。需要无网络的环境下进行破解。断网!!!

二、注册机破解

  注意:本方法使用的是注册机破解的方式,破解完成后软件不在支持更新。随着版本的更新,注册机可能会不再适用,请尽量选择对应的版本。

  本次记录版本为16.1.9,注册机版本为16.0.7.0。

  我的备份: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M7mELkH-ZVGa70aCUpS8Q 提取码:c3la)。

  1、打开注册机,选择安装目录,点击Patch。(注意Patch在整个过程中只需点一次,多次点击可能会造成破解失败。)

  

    2、点击Generate,得到Keygen。并将值复制到Navicat中。

  

   3、打开软件,点击注册,填写许可证,点击激活,选择手动激活。

  

  

    4、将请求码复制到Request Code框中,点击Generate Activation Code。

  

   5、将得到的Activation Code复制到Navicat的激活码中,点击激活。至此破解完成。

  

         

posted @ 2017-02-15 22:10  醉酒染青衣  阅读(218684)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