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冲刺第三天

最近几天要帮栋哥布置实验室的展览,进度有些拖了,吸取助教的建议我就先交代我们组现在主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现在我们的APP要求我们对listview拥有更高的要求。在之前的版本中,我们对listview的应用非常简单,因为已知listview需要输出的数据数目,直接使用一条条add语句就可以实现了。接下来我们要从数据库接收不同的查询结果,这个结果的数量是未知的,而且对返回结果的方式也还未确定。并且我们还需要实现点击某一行的listview,能获取这行的listview的文本数据的功能。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组的分工是这样,我和子淇新建一个项目文件,手动添加一行行listview选项,设置点击事件跳转到另一个activity,并用bundle把文本传递到哪个activity。志明和逸豪一个负责编写服务器端的开课计划书的数据发送,一个负责接受服务器传回来的数据并显示。
到目前为止,我和子淇的那部分功能已经实现,继续修改与这个功能有关的activity。

posted on 2015-12-11 22:54  好好好好好灏灏  阅读(1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