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文:网站SEO优化、IIS日志分析工具 IISLogViewer V2.0 发布 以来,没少在折腾网站SEO优化。

经过大大小小的SEO优化,从N个方面将秋色园QBlog给处理了一下。

如上基本上都处理的差不多了,近几天顺手也写了个:粉丝精灵工具,暂时仅支持新浪微博。

 

随说几句:

 

曾经,有熟人找过,让我写一个刷粉丝的工具。

我当时不怎么玩微博,就问,要假的粉丝有啥用呢?

人家回答,这个有人需要,自然有用。

然后上网看了一下,竟然发现N多的刷粉丝工具的业务,1000粉丝
/4元。

于是折腾了一个星期,写了一个强大的刷粉工具,不过还是没上,一来新浪封的严,没有写自动注册账号功能,因此工具和时间就此沉淹了。

 

后来想了想,与其造假用户,不如让真用户来粉,又不花钱,因此有了粉丝精灵工具,真实在线互粉。

 

下面上几张小图,再说原理:

 

 

操作方式很简单,登陆后点开粉即可。

具体介绍可见此篇:微博粉丝精灵V1.0发布及教程介绍

下载地址:微博粉丝精灵下载

 

下面讲下原理,其实很简单:

 

1:通过Post模拟登陆到新浪微博。

2:开粉时,会自动将ID提交到服务器,同时随机取ID回来。

3:将随机取回来的ID加关注。

 

如此循环,就可以实现大伙互粉功能了。

 

1来免费

2来都是真实用户,不用造假,粉中即是缘分。

3来互粉有节制,不怕被封号。

 

PS:64位操作系统可能使用有问题,请使用兼容32位方式运行。

 

posted on 2011-09-15 14:35  路过秋天  阅读(16343)  评论(68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