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午休时间,轻松一下,来个小调查:

 

主题:秋色园QBlog 博客开源不开源,您的建议是?

 

秋色园QBlog的简介:

秋色园QBlog:是一套高性能的多用户博客系统,支持多语言及多种数据库,拥有着多种的创新技术,目前在性能不佳的Access数据库,依靠程序的优化,依旧保持快速的访问速度,占用系统资源少。

同时发布了相关的系列技术原理文章,相关介绍见:秋色园技术原理解析系列

 

开源是条不归路?

秋色园 如果开源博客,则它将走入开源博客的队伍中。

网上也有很多开源博客,但很多的产品,基本在开源之后,几乎停止了更新了。

开源也成了生命最后的回光返照。

 

集思广益,调查一下:

因此,开源不开源,这里发个小贴 集思广益,调查一下:

你是否关注过秋色园及关注或看过秋色园技术原理解析系列,你是否支持开源,意见是?

 

网友表决:

支持开源:请留言表示,不要单纯的支持,请留下你的开源建议。

反对开源:如果你觉得目前开源不适合秋色园的发展,请留言表示反对,也给出建议,谢谢。

 

另外:您也可以到此留言:调查:是否支持秋色园QBlog走进开源博客之路

 

最后:

根据网建建议及评估之后,不管结果有没有开源,都感谢大伙的对秋色园及本人一直的支持。

 

posted on 2011-06-07 13:03  路过秋天  阅读(4114)  评论(151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