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公司开始对网络进行监控了。

在路由,做了诸了限制,网页上,过滤了很多url和关键字,端口也封杀了不少,连webQQ也不放过。

 

昨天,就昨天,公司竟然直接封掉了所有的url访问。但通过IP可以直接访问。

 

猜测了一下,公司的过滤是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url域名过滤

2。关键字过滤

3。端口过滤[先不说]

 

关于突破方法,先忽略用代理的方法。

 

关于其它方法,本人的想法是:

1。url域名过滤解决方法:

对于url域名过滤,本人的思路是能过将域名替换成IP,再进行访问。

问题:有些网站不允许通过IP直接访问,像163,新浪等

2。关键字过滤解决方法:

以为通过编码进行访问。如公司应该过滤了login.aspx,这样在博客园登陆时:

通过IP/login.aspx还是登陆不了,编码成IP%2flogin.aspx也是不行,因为同样有login.aspx存在。

后来是想通过Google的url翻译来实现访问,因为如果login.aspx成了参数的话,是可以在中间任意加"%"号的

如xxx.com/url=ip/l%o%%gin%.%a%spx,通过增加任意%符号,来突破login.aspx。

问题:google的翻译也是无法通过IP直接访问。所以这方法又挂菜了。


大伙走过路过的,说说有没有其它方法来突破路由里url域名和关键字的过滤呢?

 

今天,经过XX之后,终于又开放了网站访问.所以才能写下这文章,不然都没法登陆。

本人写的一个临时域名转IP访问的浏览工具,顺便提供源码下载

源码下载:点击下载

posted on 2010-02-04 12:07  路过秋天  阅读(47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