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吉日嘎底层架构的Web端权限管理操作演示-用户管理

相信博客园的朋友对吉日嘎拉都不陌生,相信很多人也买了他的源码,应用于自己的项目。

但是你有没有过一个困惑?

那就是:没有一个基于网页的权限管理界面。

今天,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我花了3年时间研究学习并使用这个底层代码构建了多个应用,终于将这个客户一直报怨的问题给解决了。

用户管理功能如下:

  1. 新增、修改、修改密码、锁定、解锁、删除、撤销删除、设为管理员、撤销管理员
  2. 按子系统角色搜索用户
  3. 按组织机构搜索用户
  4. 导出用户数据
  5. 用户角色设置
  6. 用户菜单权限设置
  7. 用户登录日志

 

目前角色管理、菜单模块管理、组织机构管理的视频演示还在制作中,只有用户管理的部分已完成并上传至优酷,希望大家多多点赞。

优酷视频地址,手机无法播放的点击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TQ4NDQ4MA==.html?f=28263687

下一篇将会讲解:角色管理

posted @ 2016-09-29 10:31  troy.cui  阅读(1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