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铭
永远也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大道至简至易)

今天在日文操作系统上下载了一个<<魔兽争霸>>,开始不能玩,后来找了一下解决方案,才知道UltraEdit

32位文件编辑器,很实用的一种工具.可以打开任何文件.
UltraEdit-32是一套极棒的文字、Hex、ASCII码编辑器,可以取代记事本,内建英文单字检查、C++及VB指令突显,可同时编辑多个文件,而且即使开启很大的文件速度也不会慢。其并且附有HTMLTag颜色显示、搜寻替换以及无限制的还原功能;一般大家常会用其来修改EXE或DLL文件。需使用WinZip解压。
除了一般编辑之外,包含以下功能:
1.专案模式设定: 可以使用 project 专案模式,进行一整个系列的档案编辑。
2.可以建立 CTAG 档案,日志每个编辑的情形。
3.编写 HTML/程式语言/修改程式的 Hex 码。
4.可随时切换区块模式进行操作。如同以往的 PE2/KS2/HE5/HE7等功能。
5.浮动/停驻工具列功能,由 v9.0 起提供,使用者将可自订多个工具列。
用户名:cnzz.cc
授权码:O1Q4M-V5J5Z-F2W3Q-N9P6E-R5638-56K8w
用户名:www.cnzz.cc
授权码:Y0I0L-I3C0G-G0P6B-E8W6Z-53316-98I4g
用户名:www_cnzz_cc
授权码:Z0X9M-C8J5X-J9L1M-Q3F7Q-52529-68L5k
英文版的Windows系统,玩中文版的魔兽争霸III时,会出现以下提示,而无法进行游戏。此版本之魔兽争霸III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解决方法:用Ultraedit 打开魔兽争霸III文件夹中的 GAME.dll 找3D04080000742A3D04把其中的74改成EB就能玩了...
posted on 2007-12-16 14:31  宏宇  阅读(16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