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开发与xp实践 实验报告

20162315 敏捷开发与xp实践 实验报告

实验任务

  • 1.在IDEA中使用工具(Code->Reformate Code)把下面代码重新格式化,再研究一下Code菜单,找出一项让自己感觉最好用的功能;
  • 2.在码云上把自己的学习搭档加入自己的项目中,确认搭档的项目加入自己后,下载搭档实验二的Complex代码,加入不少于三个JUnit单元测试用例。
  • 3.完成重构内容的练习,下载搭档的代码,至少进行三项重构
  • 4.以结对的方式完成Java密码学相关内容的学习,结合重构,git,代码标准。
  • 参考链接:1.敏捷开发与XP实践
    2. java密码学

实验过程及成果

  • 1.
    实验过程:进入IDEA进入Code选项选定reformate code对代码进行重新整合即可。整合后的代码明显变得有条理和清晰了许多。
  • 2.image
    对袁逸灏的complex类中的set,get类方法进行了junit测试,运行结果正常。
  • 3.image
    • 首先我用rename修改了这个类以及引用这个类时的名称。
    • 第十四行的输出项目里我提炼出了一个函数,并且在此后这个结果都用这个函数表示。
    • 给这个类加上了一个toString方法,如果这个类有驱动类,将用toString输出。
      4.image
      学习了java密码学之后我在自己的bash上拷贝了所有代码编译运行体验。这是我在DES算法里修改了加密信息,将自己的名字解码出来的结果。

收获

在此次实验中,我进一步了解了IDEA的功能,比如代码整理,快速创建Junit测试模板,重构代码等等。在密码学这部分中了解了几种基础的java密码学算法,也能理解使用给出的部分例子。

posted @ 2017-05-21 23:52  162315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