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本篇是Chrome开发者工具的结尾篇,最后为大家介绍几款功能强大的插件。在chrome商店里面有很多插件,没事建议大家去逛逛。不过需要FQ,所以诸位请自备神器。
一、皮肤插件
  首先是大家期盼已久,翘首以盼的皮肤插件。这款插件叫DevTools Theme: Zero Dark Matrix.在商店中下载之,然后打开这个地址:chrome://flags,找到Enable Developer Tools experments (可以查找enable-devtools-experiments关键字迅速锁定之)勾选启用复选框。重启浏览器,打开开发者选项,点击小齿轮,可以看到Experments这选项,选择后在弹出面板中勾选 Allow custom UI themes,重启浏览,然后看到:

高达上的皮肤就是这样出来滴。据说还有许多方式可以更改,不过露珠目前就用的事这种方式。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试看。

二、Performance-Analyser(网页性能分析)
  这款插件是用来分析你的网页加载性能的,包括http请求,执行期的时间,以及每种http请求文件的大小,占比。首先下载之,随意打开一个界面,按下插件图标,可以看到分析页面:

 

博文迁移至新地址

 

posted on 2015-07-13 08:56  chen·yan  阅读(11235)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