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majia

Stop stealing sheep!

导航

关于

Hello, I am Conmajia.

An amateur interested in web, handcrafted gadgets, archery, gun hunting, bungee jump and marathon.

P.S.

我对网页进行了巨量的改造,总算是「只要我不说就没人看得出原样」了。

原生页面那丑到可怕的程度简直令人发指,实在受不了。对原生界面的吐槽可以看我写的《能够玩转BKY自定义的 geek,有一半最后都成为了前端大师》《可能再不会有人像我一样写了 2000 行代码美化博客界面》

当然,由于去掉了所有碍眼的广告,我毫不怀疑某天哪个扯犊子小编突然就封号。

posted on 2019-02-10 19:31  Conmajia  阅读(12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