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PHP中文手册【翻译】-前言

前言

1

 使用对象

    本手册是为那些想更快速并且更加愉悦创建Web应用程序的人员而写的,CakePHP旨在是帮助所有层次的PHP用户快速而简单得创建强健的,可维护的应用程序。

    本手册期望你已经具有PHPHTML的基础知识。如果对MVCModel-View-Controller)编程模式有所了解,将会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对MVC不清楚的人,我们也会顺便提及一下。本手册试图帮助读者配置和解决他们的Web服务器的问题,但是如果完全覆盖这些话题,则已经超出本手册的范围。

     在急救(CPR)中,基本的生还技能,时间以及关系的基本知识也是推荐的,尽管也超出了本文档的范围。[1]

2

 CakePHP免费

    CakePHP是免费的。你不需要为它支付任何费用,你可以按照你愿意的任何方式使用它。

    CakePHP基于MIT License协议开发的。CakePHP是一个开源项目,这意味着你完全可以访问其源代码。得到最新版本的最好地方是在CakePHP的网站上(http://www.cakephp.org)。你也可以在那里浏览最新最好的代码。

 

3

社区

  CakePHP由一个工作努力的社区开发。他们来自全球不同的国家,走在一起参与,为广大的潜在的用户得到好处而创建了CakePHP框架。为获取更多关于活跃的Cake开发者以及用户社区信息,访问http://www.cakephp.org

 

  我们的IRC频道一直有知识渊博,友好的焙烤师(Baker)们。如果你被一点代码停滞不前,或需要一个倾听者,或者想对于编码规范进行一场争论,到这里吧:我们希望听到你的声音。访问我们: irc.freenode.com.cakephp



[1] 译者注:想必编写此手册的人幽默细胞比较多,所以才有这样的言语。作者说这些话的目的是为了了解CakePHP,你需要准备某些相关知识。

  • Last Updated:2006年11月30日
posted @ 2006-11-01 18:30  张太国  阅读(3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