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博客被Google点名为有恶意软件

前几天我发现我在博客园的博客被Google点名了,如下:

博客园-Service Is Living-文章分类-BlackBerry

This site may harm your computer.
摘要: 作者:Confach发表于2006-04-2822:28pm版权信息: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http://www.cnblogs.com/con... 阅读全文 ...

我发现之后请求http://www.stopbadware.org review一下。www.stopbadware.org给我发过来的邮件写道(部分):

According to our review of your website, your site contains a potentially damaging exploit.  For example, the source code for  www.cnblogs.com/xxxx
 contains the following suspicious code:

 </scrip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
icon"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为了防止继续中招,所以删除了部分脚本。

这有点过分了。原来有个博友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了,但是该博友博客里却使用了itsun的统计脚本。而itsun估计是有恶意软件的。所以殃及了这位博友和我。我相信园子里这样的用户大有人在。

因此建议大家使用脚本之前,先看看是否有恶意软件。如果没有被google点名的,请检查一下你引用的脚本是否在google那里有效。
为了解除这个,申请中。

本文本不应该发在首页,但个人觉得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非常影响博客园的发展。所以请dudu手下留情,暂时放在这里吧。

后续:已经解决了.在Google搜索结果一切都正常了.时间3天.
posted @ 2008-04-15 09:49  张太国  阅读(4406)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