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duio统计项目的代码行数

android studio统计项目的代码行数的步骤如下:

1)按住Ctrl+Shift+A,在弹出的框输入‘find’,然后选择Find in Path.(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Shift+F)

 

       image

2)在弹出Find in Path的框中的Text to find输入\n,接着勾选Regular expression(正则表达式),Context选择anywhere,

Scope根据你想要统计的范围进行选择,File mask选择*.java。(在这里统计项目的Java的代码行数)

image

3)下图的Useages in generated code是自动生成的代码,上面那个就是项目的代码行数。

image 

Eclipse统计项目代码行数请参考:http://www.cnblogs.com/taoweiji/p/3448008.html

posted @ 2015-12-03 14:57  钟汉文  阅读(359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