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编译时自动下载NuGet管理的库

之前一直使用NuGet来管理一些第三方的库,但是每次check in代码时候为了保证编译通过,都需要把对应的packages check in。

比较耗费时间,特别是往github上同步代码,而且这些库在NuGet上都有的,是没有必要check in上去的。

应广大的同胞的要求,NuGet在2.0版本开始支持在编译的时候自动同步对应的packages。不过在2.0-2.6版本,默认是没有勾选自动下载的,2.7之后默认是勾选的。

一、设置自动下载

二、设置启用NuGet restore功能

在solution上右键

最后效果如下:

设置完成后,每当编译工程的时候,Build Task都会检查工程里的packages.config文件里的库是否在packages文件夹下,如果没有则会自动下载并解压到packages文件夹下。

在下载过程中,NuGet都会检查对应的版本,不会自动升级的。

posted on 2014-08-09 14:38  AI应用技术  阅读(26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