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敲击者cncxz

  博客园  :: 首页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netcms

NetCMS是基于ASP.NET2.0开发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采用sql server数据库,程序完全开源,没有任何文件加密, 不需要注册任何组件。在完全遵守NetCMS最终用户授权协议的基础上,非商业用途免费。

推荐理由:可以研究其设计思路、程序架构、编码风格和模板引擎逻辑等等。

官方网站:http://www.aspxcms.com/



闪睿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闪睿是一套针对企业的网站管理系统,采用 ASP.NET2.0 编写,支持 Access,MSSql 数据库。

    * 1国际化编码,可同时支持任意多种语言
    * 2针对搜索引擎优化,静态化页面,客户更容易找到您。
    * 3模板制作简单,灵活,最少只需2页html。
    * 4完善的后台管理,企业网站管理模块应有尽有,可无限扩展,随意增删改。
    * 5优秀的系统架构,数据结构,使用页面高速缓存,站点访问速度快。
    * 6专业精致的界面设计,无论是默认模板还是管理后台。
    * 7高可用性设计,前台后台操作简单方便。
    * 8支持Access和MSSql数据库。
    * 9强劲的数据验证机制,保障系统安全。

缺点是不开源。

推荐理由:可以研究其设计思路、程序架构、模板引擎逻辑,另外他的后台管理界面风格我个人比较喜欢:)

官方地址:http://www.shanrui.net/L1U1397.aspx

演示站点:http://www.shanrui.net/L2U1397.aspx

免费版和商业版的区别:     http://www.shanrui.net/L1U1397.aspx


锐商企业CMS

锐商企业CMS作为面向企业的CMS产品,结合企业用户的特点,设计了,包括编译级主题模板,JIT 渲染引擎,网站前端编辑系统(FrEE),多国语言支持,W3C标准的支持与内建的SEO支持等独到的功能。基于asp.net+sql server,可惜不开源。

推荐理由:前端编辑系统很不错

官方网站:http://comsharp.com/

演示站点:http://demo1.comsharp.com/  ~  http://demo10.comsharp.com/




SiteServer CMS

SiteServer CMS 是基于微软 .NET 平台开发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它集成了内容发布管理、多站点集成、信息采集、搜索引擎优化、全文检索等多项强大功能,能够生成纯静态页面,独创的 STL 模版语言,通过Dreamweaver可视化插件能够轻易编辑模版样式。


推荐理由:STL模版语言


官方网站:http://www.siteserver.cn

个人免费版下载:http://www.siteserver.cn/download/contents/67.html


shangducms

Shangducms Teamsuit!是一套N层结构的内容管理系统,适合团队开发以及二次功能的开发,效率更高,在模板技术上将会更加方便和简单,Shangducms Teamsuit与Personal相比将更容易扩展和重构,将代码,用户界面和数据层分开,更保障了安全性,开源的开发方案,能够吸众多开发人员之所长,也是学生学习模式的一个良好案例.

推荐理由:可以免费用在商业用途网站.包括个人及企业网站,而无需支付使用费用,仅需保留ShangduCMS支持信息链接即可.

官方网站:http://www.shangducms.com/
posted on 2008-11-06 10:51  cncxz(虫虫)  阅读(246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