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阿里云开发者俱乐部上海地区七月份活动通知(2015-07-18)

距离上次组织技术沙龙已有很长时间,为了能给开发者们提供更多的线下交流机会,博客园与阿里云这次联合组织一场小规模的技术沙龙。

下面介绍一下7月份将要在上海组织的第一场活动内容。

主题介绍:

TMS架构分析与应用:分享新TMS(Template Management System,淘宝模板管理系统)的架构以及在淘宝首页的最新应用

移动应用安全浅谈:分享移动应用安全实践经验

讲师介绍:

李靖(阎王),淘宝前端基础架构组全栈工程师,目前主要维护淘宝首页的日常工作。近期在研究前端监控、页面性能优化和大流量下的兜底容灾等技术方案,在前端自动化测试方面有所研究。

阿刻,现负责阿里巴巴集团移动应用的安全开发、上下线生命流程,并提供对内外的的移动安全服务。在金融支付、游戏、运营商等行业的积累了丰富的应用安全实践经验,OWASP Mobile项目组成员。

活动时间:7月18日(周六) 13:30 - 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金科路2966号1号楼咖啡厅

活动人数:50人

活动费用:免费

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互相认识

14:00~15:00   《支撑淘宝首页和大促活动——TMS架构分析与应用》

15:00~15:20 茶歇

15:30~16:30   《移动应用安全浅谈》

16:30~17:00 自由交流、合影

交通指南:

地铁2号线金科路3号出口步行10分钟即到。

 

最后感谢创智空间InnoClub以及45kcms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posted @ 2015-07-06 09:57  博客园团队  阅读(3133)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