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k程序达人赛报名公告

Bambook程序达人赛由盛大网络旗下上海果壳电子有限公司举办,是一次基于互联网应用程序设计,Bambook用户需求实现和电子书开放平台探索的创新型比赛。大赛面向全国的软件开发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旨在鼓励参赛者创新思路,为Bambook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应用程序,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参加比赛,您不但有机会接受权威评委的专业指导,还有可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回报。

博客园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社区之一,现招募对参加本次大赛感兴趣的园友。如果你是应用达人,就快来报名吧,请把以下信息:姓名、手机、邮箱、博客园的博客地址、开发作品名称、主要功能描述、开发技术、开发语言、预估开发时间。发送邮件到zhangkun@cnblogs.com。 报名信息通过认证以后,工作人员会与你取得联系并把Bambook机器快递给你,当作开发使用的测试机。

具体信息请查看博客园Bambook程序达人赛专题

posted @ 2010-11-22 10:33  博客园团队  阅读(3660)  评论(3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