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中国程序员节选在哪天

在关于中国程序员节的讨论中,很多园友表示了支持。

仅仅讨论不是够的,更重要的是行动,就像仅仅有接口是不够的,还要实现接口。

我们觉得设立这样一个节日,不是为了自娱自乐,而是代表着我们这个群体在成长、在壮大,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技术改变世界,不是口号,是实实在在发生着的事情。

在这里,我们想通过投票的方式,了解一下大家倾向于选择哪天作为中国程序员节。

如果确定了日期,我们可以在那天组织一些庆祝活动。

让你的当前进程暂停5分钟,调用一下VoteProgrammersDay()方法吧。

投票项目说明:

选一个最能代表程序员的日期数字。比如:

10月10日代表二进制1010,表示的十进制是10,参考这里

10月11日代表二进制1011,表示的十进制是11。

10月24日代表二进制10000000000(1后而10个0),表示的十进制是1024。

后续更新:中国程序员节,10月24日,你同意吗?

posted @ 2010-09-14 12:37  博客园团队  阅读(6933)  评论(9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