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上海俱乐部4月份活动总结

在各位园友的支持,博客园与5173合办的4月份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00多位园友参加,这也创下了举办活动的人数之最了。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给我们带来精彩讲座的两位讲师——陈成罕老赵,以及5173提供的场地以及小礼品。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俱乐部的活动。

为了更好地将俱乐部活动举办下去,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园友抽出一点时间,完成本次活动的反馈。点击这里访问。

下面就展现本次活动的一些照片,本次活动的场地。

clip_image001

在我们整理会场的时候,就有园友已经来到了会场,这个时候还能看到会场稀稀落落的位置。

clip_image002

下面是园友的自我介绍环节,通过简短的介绍让大家认识一下自己,而且也让我们知道了有两位从杭州赶来的朋友,真是倍感荣幸。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接下来就是进入讲座的正题了,由陈成罕给我们带来的《一个不断壮大的网站架构变迁历程》讲座。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然后就是由老赵带来的《Why Java Sucks & C# Rocks》讲座。

clip_image007

clip_image008

接下来就给大家贴出几张园友听讲座照片、互动以及最后的集体照。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3

如果您不想将照片分享在此博客,请及时通知我们。那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posted @ 2010-04-19 11:47  博客园团队  阅读(2325)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