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图灵杯”第4届博问大赛比赛结果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博客园“图灵杯”第四届博问大赛已圆满结束。获奖园友分别是:

一等奖:卡索(奖励图灵图书4本)

二等奖:查尔斯麒麟.NET(奖励图灵图书2本)

三等奖:邀月齐.netMingle(奖励图灵图书1本)
热心园友奖:Mottolangfordsteven hu(奖励图灵图书1本)

请获奖者在活动公告中选择你想要的图书,并将姓名、图书名称、快递地址、手机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ontact@cnblogs.com,邮件标题:博问大赛奖品领取。
感谢大家对博客园“图灵杯”第4届博问大赛的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图灵公司对博问大赛的大力支持。
欢迎大家常去博问回答问题:http://space.cnblogs.com/q/

posted @ 2010-03-31 11:37  博客园团队  阅读(1825)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