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专题上线了

js 今天是西方的节日--平安夜,首先祝愿我们园子里的全体园友圣诞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下面进入正题,对于jQuery这一网页开发的利剑,网页开发人员来说再也熟悉不过了,为了让大家方便学习jQuery这一技术,我们特意制作了这个专题。

目前该jQuery专题划分为下面几个大类:jQuery 基础、jQuery 进阶、jQuery 插件、jQuery 实例,网罗了园子里面以及外站的资源。不过我们发现仅仅这些文章,还不足以给学习jQuery的园友提供帮助。所以,我们号召广大的园友,把看到好的文章提供给我们,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可以把推荐的jQuery文章链接添加到博客园专题小组去,请点击查看

专题地址:http://kb.cnblogs.com/zt/jquery/

posted @ 2009-12-24 17:10  博客园团队  阅读(3542)  评论(34编辑  收藏  举报